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13.59-16.59万元,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正式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5-27 17:29

阅读:47827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9-16.59万元,包含一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21.jpg

27.jpg

22.JPG

外观方面,新款速腾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元素。车头部分,新车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元素,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横幅式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是新一代速腾被公认最好看的部分之一。深邃的尾灯组,凌厉的后尾箱线条,简洁的后包围线条。

25.jpg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采用双大屏的设计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设计上,新车采用暗色系配色,但也提供拼色内饰可选。在细节的营造上,速腾依旧延续了大众持续多年的简单直接的设计风格。

26.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2T、1.4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5Ps、150Ps,最大扭矩分别为175Nm、200Nm和250Nm(1.4T)。传动方面,与1.2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