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 配置大升级/售26.4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5-13 12:04

阅读:42123

北京时间5月13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新款Q50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48-38.9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上与老款并无差别,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新车的外观与老款车型并无区别,前脸依旧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尺寸很大,并且外围采用了一圈镀铬饰条包裹,运动感不错,狭长的灯组也十分犀利。车身尺寸没有改变,长宽高依旧是4867/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

autohomecar__Chtk3WCck_6AFV0fAAUI_3IjcNk073.jpeg

车侧的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太多的线条勾勒,只有一条从头灯贯穿至尾灯的腰线,简洁的侧面呈现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车尾对造型凹凸有致,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使得尾部对设计很有美感。

autohomecar__ChwFjmCcjDWAbFkgAAGTYwBsQXs470.jpeg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没有做出太多变化,仍旧是简约的风格。最大的改变是新增了汽车手机映射功能,升级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功能,还有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等功能,并带有Wi-Fi热点。另外,车钥匙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11Ps,最大扭矩350牛·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