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上市 纯电续航55km/动力更强劲 售52.49万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5-06 11:17

阅读:52298

北京时间5月6日,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撒哈拉先行版和罗宾汉先行版,售价分别为52.49万元和60.49万元。

新车上市-头图1.jpg

三秒读懂全文:

1.牧马人4xe先行版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由2.0T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

2.新车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

新车上市售价表(6.1).jpg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前脸仍采用了家族式的七孔进气格栅与圆形大灯,看起来依旧充满了硬汉风格。 

autohomecar__ChwElmCHvMCAKvA9AAtOVfH81Qo210.jpeg

车身侧面最大的不同则是前翼子板处配有插电口,这也是区分它和燃油版车型的一个小细节。 

autohomecar__ChwElmCHvMCAASeKAA7SZ0y7yP4398.jpeg

车尾的变化同样在细节,左下角印有“4xe”的尾标,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同时,新车接近角为34.8°,离去角为29.2°,并且还拥有760mm的涉水深度。 

autohomecar__ChsFVmCHvL-AZkE8AAt5fFZn3gE198.jpeg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仍保留着牧马人的经典设计,除了仪表盘上带有电能表之外,也融入了一些蓝色缝线。罗宾汉先行版的前/后差速锁仍然为红色拨杆,十分醒目。  

autohomecar__ChwElmCHvxmAPm37AAes4_qjXQM829.jpeg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双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语音控制系统、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等。

autohomecar__ChwElmCHvymAUKWpAAw2bzOhVoM814.jpeg

动力方面,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搭载了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为267kW,最大扭矩为637Nm。配备了容量为17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总续航里程约为640km。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新车0-96km/h的加速成绩在6s以内。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