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几何A Pro配置信息曝光 搭GKUI EV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OTA升级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3-17 10:42

阅读:47956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吉利几何官方获悉,吉利几何A Pro将于3月21日预售。另外,新车在公布了官图之后进一步公开了其智能配置信息,相比现款在售的几何A更为智能。

3.jpg

新车搭载GKUI EV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智能语音助手,可实现“进化”。该最新的吉客系统支持APP一键式服务,包括定位车辆、远程控制以及远程控制车辆OTA升级。

4.jpg

除此之外,几何A Pro提供最新的OTA升级方案,涉及车身、底盘、三电系统等,针对全车18个控制器,提供OTA升级服务。

5.jpg

其它配置方面,几何A Pro提供72色车内氛围灯,并支持10级亮度调节,同时支持音乐随动氛围灯。在科技配置方面,除了提供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之外,几何A Pro还提供HUD抬头显示系统,支持导航、车速、巡航系统控制等。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提供540°AR透明底盘,包括360°全景影像以及180°底盘透视。另外,该配置还提供全方位3D成像,实时观测路面,给予更加全面的安全保护。

1.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的几何A的设计,依旧采用颇具未来科技感的设计风格,采用无进气格栅的设计,搭配科技感较强的大灯组。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2/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略微加长,其余尺寸保持一致。设计方面,新车也采用老款车型的设计,并提供16、17两种尺寸轮毂以区分低配、高配。

2.jpg

车尾部分,新车基本没做调整,但预计NEDC续航达600km车型将加以“Pro”徽标,以彰显身份的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小巧的液晶仪表以及宽大的中控屏,并拥有8英寸HUD抬头显示屏。彼时,几何A刚刚亮相之时,所有人对这套内饰有各种各样的看法。不过就近期,“无边框仪表盘”的设计越来越多的趋势来看,几何A还是有先见之明。

7.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由日本电产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比老款车型有所升级(现款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续航方面,预计未来几何A Pro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500、600km,比老款车型续航更高(老款车型续航410、500km)。

预计,几何A Pro将于2021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市。而此次上市,几何A Pro的预售价格是否会比老款车型有所降低,则成为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问题。而几何A Pro作为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市场之中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它的定价或许会影响在这一市场区间之中其它的竞争对手。(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