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续航提供至600km/预计4月上市 吉利几何A Pro申报图曝光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3-11 16:02

阅读:50908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几何A Pro的申报图。新车将新推600km版本,取消410km版本,以增强几何A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新车在动力总成以及外观内饰等部分,基本没做调整。新车未来上市后或将取名几何A Pro,以区分和老款车型的不同。

51.jpg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上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的几何A的设计,依旧采用颇具未来科技感的设计风格,采用无进气格栅的设计,搭配科技感较强的大灯组。新车下唇依旧设计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采用双C字形轮廓,以拉伸视觉宽度。

5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2/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略微加长,其余尺寸保持一致。设计方面,新车也采用老款车型的设计,并提供16、17两种尺寸轮毂以区分低配、高配。

53.jpg

车尾部分,新车基本没做调整,但预计NEDC续航达600km车型将加以“Pro”徽标,以彰显身份的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由日本电产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比老款车型有所升级(现款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续航方面,预计未来几何A Pro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500、600km,比老款车型续航更高(老款车型续航410、500km)。

55.jpg

预计,几何A Pro将于2021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市。2019年,吉利几何正式推出几何A车型。它在当时来看,拥有更为独特的外观,内饰部分也大胆采用了无边框式仪表,而在后面的不少车型之中,我们也总能看到类似的设计。而时隔2年,新款几何A升级而来,其整体的设计一点都不过时。(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