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本田雅阁申报图曝光 动力不变/外观小幅调整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2-04 13:34

阅读:55879

近日,我们从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获取到了新款本田雅阁的申报信息,新车此次申报的车型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一起来看看。

1.jpg

前脸部分,新款雅阁的中网内部采用了横置的镀铬条装饰,下方的雾灯区域也有所变化,整体造型更加大锋利。而混动版车型的车标内部带有蓝色元素装饰,以此表明它的身份。

3.jpg

新车的侧面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差别,依旧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6(混动版车型为4908)/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2.jpg

车尾的变化在于细节,燃油版车型采用了黑化后的双出排气,中间由一个倒梯形饰板相连;混动版车型采用了车身同色的下包围,并在包围上做出了排气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形成了差异。

4.png

动力方面并没有变化,此次申报的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4Ps,最大扭矩260Nm;混动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46Ps/175Nm,电机的最大马力184Ps。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