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X上市 售84.999-99.999万元 2021年3季度交付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1-28 13:46

阅读:46160

日前,车视界获悉,新款特斯拉Model X正式公布售价。新车推出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84.999、99.99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内饰则进行了较大改动。另外,新车预计三季度开始交付。

12.jpg

13.jpg

外观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X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但针对性的加大了前唇的宽度,与新款特斯拉Model S保持一致。同时,新款Model X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轮毂。

14.jpg

内饰方面,新款Model X改动巨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款Model X采用对称式布局,层次感分明。新车依旧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且提供了分辨率为2200×1300的17英寸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车机系统。

15.jpg

新款Model X方向盘进行了重新设计,使用非常规样式,营造出了极强的未来科技感,使新车内部更具科幻氛围。新车中控T字区的设计较为简洁。

16.jpg

新车第二排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独立的后排娱乐屏幕,并可提供无线手柄。同时,新车座椅布局依旧提供6座、7座两种。其中6座版加价6.12万元、7座版加价3.31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Model X长续航版搭载双电机,零百加速3.2秒,EPA工况下续航约为580km。Paid版本搭载三电机,零百加速2.6秒,EPA工况下续航里程约为547公里。(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