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传祺GA4将于第一季度上市 换装1.5T三缸发动机 能大卖吗?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1-14 15:07

阅读:64078

日前,车视界获悉,广汽传祺新款GA4将于2021年一季度上市。新车基于GPMA平台打造,针对外观部分进行了升级,并提供一套1.5T三缸发动机+7DC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11.jpg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A4针对车头部分的造型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造型,内部设计更为精致,为车辆增加了不少科技感。另外,新车倒梯形进气格栅进一步向下延伸,尺寸上得到了加大,且内部使用黑色中网,增加车头的动感。

1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传祺GA4长宽高分别为4735/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定位紧凑型家轿。新车侧面造型基本延续老款车型设计,使用了贯穿式腰线,搭配刀锋式轮毂,为车辆提供了不俗的运动感。

13.jpg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更偏向简约化,使用了双大屏设计,并提供最新一代Adigo智能车机系统。环抱式座舱使车内看上去更为居家,并设计了不少物理按键,保证车内功能性配置的易用性。

14.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语音控制、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刹车、车载导航、手机APP互联映射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传动方面则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从新车目前已知的数据来看,新款GA4在定位上将更加精准,同时科技化配置上也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搭载了三缸发动机,新款传祺GA4或在整体售价上或有明显的提高。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一季度完成上市。(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