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标配电动尾门/电动踏板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售12.69万元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1-12 20:54

阅读:56424

近日,BEIJING汽车旗下的旗舰车型BEIJING-X7新增一款贺岁限量版车型,售价为12.69万元。

新车上市-头图1.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基于BEIJING-X7致尚版打造而来,外观、内饰设计上没有太多变化

2.此次发布的新车主要是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1.png

此次发布的贺岁限量版车型基于BEIJING-X7致尚版打造而来,外观仍采用“大都致美”设计理念。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LED大灯,在BEIJING字样的车标呼应下,显得非常潮流前卫,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微信图片_20210112200331.jpg

侧面的造型向当下潮流设计看齐,有着向下倾斜的D柱镀铬饰条和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BEIJING-X7的尺寸有着相当不错的优势。

2.jpg

车尾的设计时尚且不失端庄大气的风格,贯穿式的尾灯和镀铬装饰拓展了视觉宽度,同时也提升了尾部的颜值。

3.jpg

进入车内,BEIJING-X7的内饰设计时尚新颖,大面积的银色饰板上还有独特的花纹,显得精致感十足。大连屏设计十分亮眼,搭配下方的空调控制触控板,让整个座舱充满了科技感。新车的整体配置与顶配车型致领版相同,配备了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12V电源、8扬声器音响、倒车影像、零重力舒适座椅、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双区空调、车载Wi-Fi4G网络互联、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新增了电动尾门、电动踏板,为孩子、老人上下车提供了便利。

4.png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贺岁限量版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188Ps,最大扭矩275Nm

202011260934437079.jpg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一辆大空间的高性价比SUV是非常不错的家用车选择,在10-20万元的售价区间内强者如云,BEIJING-X7顶着如此盛名,在激烈的市场中占得一方阵地。作为BEIJING品牌BMFA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不仅有着最新的家族设计、品牌最具科技感的内饰、较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可见BEIJING品牌对其倾注了很多心血。如果您正在考虑购车,那么BEIJING-X7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