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增1.5L三缸动力 2021款卡罗拉家族售10.98-15.98万元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1-04 16:47

阅读:55272

北京时间2021年1月4日,一汽丰田2021款卡罗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3种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

新车上市-头图1.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在外观方面仍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动力总成的变化和配置的升级

2.全系车型涵盖自然吸气、涡轮增压以及混动在内的3种动力总成

autohomecar__ChsEfF_ybfSADLSWAAcFspNjZvA486.jpg

此次发布的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1.5L车型采用了双拼色的内饰风格设计,后排中央还带有“卡罗拉”的英文标识,整体氛围较为温馨。同时,1.5L顶配车型还带有自动空调,而且后排配有中央出风口。

FqCBB5dPXl3yjHheVnPKg6GYMub5.jpeg

1.2T车型中,原来的先锋版和精英版升级为先锋PLUS、精英PLUS。其中,先锋PLUS增加了倒车影像、一键启动、车联网远程控制和运动风格座椅;精英PLUS升级了16英寸轮圈和运动风格座椅。曾经的“运动版”更名为“精英SPORT版”,最主要的是外观的变化,例如采用了银色的外后视镜壳和前后保险杠等。 

Fi-mmLeTI6vmljisWqjhrk1io7y4.jpeg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了丰田智行安全系统(L2阶段辅助驾驶),拥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远近光灯系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等被动安全电控系统。

Fj11bQ4lGq406hvd22RR8y4EHdf-.jpeg

此外,2021款卡罗拉还搭载了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导航系统等。另外,新车全系还配有CN95认证空调滤清器。

FtiWJmWGhhYmPKEz1sl6WT6m4N9S.jpeg

动力方面,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16Ps,最大扭矩185牛·米;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MT或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21Ps,最大扭矩148Nm;1.8L阿特金森发动机 电机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最大马力为122Ps。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