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大众CC购车手册:首推330TSI 猎目版,配置齐全,价格划算

作者:张健

日期:2020-12-07 16:51

阅读:29113

近日,新款大众CC家族正式上市,售价24.99-29.99万,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猎装车型有3款。由于此次新车的亮点在于猎装版车型的出现,所以此次我们的购车手册倾向于推荐猎装版本车型,首推猎目版车型。

新车秒懂:

1.诞生于MQB-B平台,外观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内饰质感升级

2.推出了猎装版车型,后备箱空间非常出色

3.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购车头图.jpg

此次新车共分为330TSI和380TSI,分别对应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330TSI版本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380TSI版本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202010310446020902.jpg

普通三厢版车型在330TSI版本中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炫目版、上市特别版,而猎装车型则有一款车型,为猎目版车型;在380TSI版本上,普通三厢版车型有两款车型,分别为夺目版和耀目版。猎装版也有两款车型,分别为猎心版和猎风版。

202012072005268792.jpg

由于此次新款CC家族增加的车型为猎装版,所以主打的特色也是旅行车文化,我们推荐的车型也是猎装版的低配车型,即猎目版车型。

202010310428112195.jpg

此次全系标配的配置有:主副安全气囊、前后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ABS、EBA、TRC、ESP、前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后备箱、后备箱记忆、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换挡、10.3寸液晶仪表、前排无线充电、主副驾驶四项调节、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后排中央扶手、9.2英寸中控屏幕、GPS导航、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车联网、LED远近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30色氛围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感应雨刷、车载净化器等。

全系标配.jpg

作为起售价为24.99万的新车,此次一汽大众所标配的配置还算比较多,比较惊喜是全系标配了无线充电、座椅加热、30色氛围灯。新车在外观上提供5种颜色,内饰上仅有一种配色。因为我们这次主要推荐的是猎装版车型,以下仅分析三款猎装版车型的配置。

202010310441541798.jpg

330TSI 猎目版

推荐指数:五颗星

第一款车配置.jpg

新车售价25.69万,相对来说是一款市面上主流中型车的价格,除了以上标配的配置外,和另外两款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以下方面:2.0T低功率发动机、胎压报警、前排的安全带提醒、定速巡航、一种驾驶模式、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车顶行李架、皮质混合座椅、8喇叭音响、四项外后视镜功能。

尽管缺少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功能,但这款最低配的猎装版车型还是最值得推荐的,理由为售价足够低,缺少的配置后期完全可以升级。

380TSI 猎心版

推荐指数:四颗星

第二款车配置.jpg

预算增加1.8万,我们便可以考虑380TSI的入门车型。增加的配置有:2.0T高功率发动机、膝部气囊、全车的安全带提醒、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三种驾驶模式、自动泊车入位、感应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座椅通风、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7项外后视镜功能、后排隐私玻璃。

增加1.8万预算便可增加这么多配置,在配置增加幅度上可以说非常划算,但受限于已经27.49万的预算,推荐指数为四颗星。

380TSI 猎风版

推荐指数:三颗星

第三款车配置.jpg

作为顶配车型,售价已经达到了29.99万。相对于猎心版车型,增加的配置有:19寸轮圈、胎压显示、360度全景影像、悬架软硬可调、哈曼卡顿12喇叭音响。

作为顶配车型,配置可以算的上应有尽有,但价格已经接近30万,所以推荐指数三颗星。

总结:此次新款CC家族新增了猎装车型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不仅丰富了CC家族的产品,更为中国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大众文化,为赢得更多年轻用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