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广州车展:个性外观/内饰大屏 实拍现代全新途胜L

作者:张健

日期:2020-11-21 00:22

阅读:61678

2020广州车展,现代正式亮相了第五代途胜L,此次一并公开了内饰设计。新车预计2021年上半年上市,并正式更名为第五代途胜L。

广州车展编辑模板.jpg

外观方面,新车摒弃了老款车型贝壳式的中网造型,换用了尺寸更大的贯穿式羽翼中网,整体设计犹如锁子甲般规整,分体式头灯的上半部分藏于锁甲内部,设计非常有新意。

1.jpg

2.jpg

3.jpg

4.jpg

侧面采用了多条精炼的犀利线条,以前排车门为中心,向两侧衍射出去,整体非常紧绷。双色车身和车窗上沿的银色饰板通过D柱流畅的下落,又让车侧看上去十分舒展,气场满满。

车尾最吸睛的就是獠牙式的贯穿尾灯,压迫感和攻击感丝毫不差于某些性能车,十分吸睛的设计,辨识度相当高。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重新设。10.25英寸中控屏为内嵌式设计,下方的空调控制、多媒体控制键等错落而至,并且均为触控式操作。

四辐式方向盘后方的仪表为悬浮式设计,造型非常简约,其内UI界面也比较美观。

11.jpg

空调的控制整个集成在了这款中控大屏幕上,但事实上,两侧的边框也非常大。

12.jpg

新车采用的是按键式换挡,旁边为两个水杯架,黑色钢琴烤漆的材料非常的抢眼。

13.jpg

新车采用的是一块全液晶的仪表,显示效果比较的简约。

14.jpg

中控屏幕下方设置有电源接口、USB接口、type-c接口,并设置了一个可以储存东西的平台。

15.jpg

后排方面,新车地台的隆起不算太高,配备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

后备箱空间目测并不算差,在同级别拥有比较不错的储物能力。

18.jpg

动力方面,未来国产车型有望会延续之前的1.6T 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65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