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广州车展:抢先实拍广汽埃安Y 造型科幻/打造纯电运动

作者:李亮

日期:2020-11-21 00:18

阅读:54947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广汽埃安旗下SUV车型埃安Y首发,并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新车在定位上介于埃安V、埃安LX之间。

41.jpg

42.jpg

车头部分,广汽埃安在吸收埃安LX、埃安V的设计语言基础上更加丰富了车身线条的丰富程度。新车在造型上直接取消了传统车型所谓的进气格栅,但在底部设计了宽大的进气口,且造型颇为复杂。

倒梯形的进气口上设置了一块银色护板,底部还设计了一块橙色饰板,又勾勒出不同的梯形,与整体进气口相辅相成,设计上层次感十足。

43.jpg

新车大灯组的设计也颇为科幻,日间行车灯除了灯组上沿一条,在灯组两侧还有间断式灯带,营造出“7”字形,使车头更有未来科技感。灯组内部设计为矩阵式,整体构造也与日间行车灯组理念一致,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科技感。

44.jpg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已经颇为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并使用了低风阻轮圈,保证了车辆的风阻。在造型上,低风阻轮毂外围也同样设计了车头就已经出现的橙色元素,更增加车辆的时尚氛围。

47.jpg

新车侧面线条使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在D柱设计了一块灯带,增加了色彩上的丰富程度。在前翼子板上则设计了车辆的充电插口。

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对称式尾灯组的设计,而尾灯组内部的灯带则使用了和车头日间行车灯一样的断点式设计,与车头呼应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设计感,更具机械科技感。

48.jpg

尾标部分,新车则使用了“广汽埃安”字样,彰显了品牌独立后的全新样貌,广汽埃安旗下其余车型也将在后期陆续使用此表示。而右侧则简简单单的设计了一个“Y”标,而AION字样则设计在了中间。

车尾底部的设计相对比较收敛,使用了黑色护板,上面还设计了一条哑光银色护板,和车头保持了材质上的一致。另外目前新车内饰并未对外开放,将会在后期陆续对媒体、公众开放。

编辑点评:相比埃安S、埃安V等车型,埃安Y的内饰设计到底如何将慢慢浮出水面。预计,埃安Y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推出,而到时其外观设计还能否保持时下样貌,也让我们颇为期待。(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