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广州车展:最漂亮的豪华紧凑型车,实拍奥迪A3 Sportback

作者:张健

日期:2020-11-20 21:33

阅读:60519

2020广州车展,奥迪官方正式亮相了全新的A3车型。其中不仅包括加长轴距版本的A3L车型,还包括了A3 Sportback版本,并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将在2021年1月7日正式上市。

广州车展编辑模板-恢复的.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的六边形形状更加的立体,使用了家族已经普及的蜂窝状中网,下包围的造型也更加的夸张。在大灯方面,新车的灯组棱角更加的分明,整体变成不规则的形状,点亮后的效果十分的明显。

1.jpg

2.jpg

3.jpg

4.jpg

在车身侧面,Sportback版本保留了海外两厢顺滑的造型,腰线十分的凌厉,运动的气息十分的突出。

5.jpg

在车尾,新车采用了更加狭长的车尾,层次感营造的非常到位。在排气布局上,采用了双边共两处的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不同于A4L、A6L等车型,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加的独特,层次感更强。中控屏幕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中间位置增加了一大块银色饰板。新车首次使用了全新的电子档杆,空调出风口的样式变成了矩形造型。

202011201107053205.png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新车将采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峰值扭矩250牛·米。新车后续预计会引进2.0T版本。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