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担复兴重任,瞄年轻市场,海马7X售12.58-14.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8-23 11:38

阅读:62223

北京时间8月23日,海马汽车在海南正式宣布旗下MPV车型海马7X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4.98万元。海马7X此次共提供两套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搭载1.5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海马7X在设计上使用了颇为年轻的设计手法,外观设计的夸张酷黑,大尺寸进气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后凸显出了其定位年轻、运动的定位。

3.jpg

车身尺寸方面,海马7X长宽高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设计上,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并在D柱处有明显的线条变化,将车辆侧面打造的颇具时尚感。

4.jpg

车尾部分,海马7X继续延续了侧面的双色拼色设计,从后窗一直到尾门处,一直是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覆盖,而下方则是车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增加了时尚感。

5.jpg

内饰方面,海马7X的设计颇为简洁,采用了黑色、棕色组成的撞色式设计,突出了温馨、时尚的居家风格。新车内部搭载双12.3英寸仪表盘,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符合时下越来越年轻的消费趋势。

6.jpg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针对儿童安全,新车将儿童锁设计在挡把附近,方便了我们操作。

动力方面,海马7X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供选,分别搭载1.5T、1.6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5Ps、195Ps。

写在最后:

作为海马汽车的转型之作,海马7X在设计上使用了恢弘大气的设计,保证了颜值上的突破。车内部分,海马7X也用居家的风格、高科技技术的支持、超大的二排、三排空间,保证了车内的实用性、科技性。

9.jpg

另外,在价格方面,12.58-14.9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使得海马7X在与竞争对手的时候,能够以更具性价比、更有颜值的特点以及更高的品质,傲视群雄。最后,海马7X在新车上市后,提供了车道保持、多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等多项安全配置,以及24期0息、五年或十万公里质保、赠送三年车联网流量(3.5G/月)等购车优惠政策,也让其在上市后更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