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长安欧尚X5破圈 将测试秘密公之于众,用0.01的精进诠释欧尚品质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8-20 15:38

阅读:78926

北京时间8月20日,长安欧尚X5在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进行了一场关于NVH/极寒/耐久的超级封测实验,并将这场封测实验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公众开放。就犹如我们对一款全新的网络游戏,进行了一场向全部消费者公开的“内侧”一样。听上去就刺激,看上去更加充满了感官刺激。

0.jpg

0.01的精进是长安欧尚执着在极限的追求上再追求突破

“0.01的精进”是这一次长安欧尚为封测准备的一个类似于“slogen”。从0到1的过程中,每一个0.01都显得无关紧要。只是,每一个0.01又必不可少。

3.jpg

2010年北京高考作文以时任国家总理的温家宝一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题,让那一届的高考生们把握当下,展望未来。对于长安欧尚来说,脚踏实地,以每一个0.01为目标,对产品精益求精,是作为大企的担当,是一种对汽车生产制造的尊重。

长安欧尚X5在上市之前将严格按照长安CA-TVS试验验证体系打造,将要进行整车17大系统,共计4000余项的试验内容,对用户在日常用车中遇到的各种场景,将通过实验进行全面模拟。每一次对长安欧尚X5“狂虐”的极限考验,都是为了“0.01的精进”。

长安欧尚X5,欧尚年度战略车型

5.jpg

5月4日,长安欧尚X5“黑骑士”谍照曝光,诱人的车身线条为我们带来了十二分的神秘感;6月13日,长安欧尚X5在重庆车展实车首次曝光,让我们得以一窥究竟。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上,长安欧尚X5内饰首次接受公众的检阅,继续为我们带来浓烈的科技冲击力。

长安欧尚X5基于长安领先的MPA专属SUV平台打造,是长安欧尚汽车的首款运动SUV战略产品,也是一款为年轻而来,全面链接年轻一代的全新价值产品。长安欧尚X5以自主主流SUV为核心竞争圈,主打10万级运动SUV市场。总结下来就一句话,要找对手,就得找最强的!

6.jpg

定位于10万级运动SUV市场,也让欧尚X5与哈弗F5形成了最直接的竞争关系。都是主打运动SUV,谁能更胜一筹,我们拭目以待。

行业首次创立“汽车封测”,长安欧尚实力“破圈”,用年轻人最熟悉的方式走进年轻人群体

8.jpg

“封测”二字起源于“游戏”行业,是时下绝大多数年轻人一看就懂的时髦词汇。游戏公司在推出全新游戏或者更新游戏内容时,总是邀请一些资深玩家参与封测,向游戏厂商提供bug、修改意见等等,使游戏公司可以更加针对性地为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而游戏公司对于一款全新游戏的测试,也分为多个阶段,封测之后或许还有二次封测、三次封测、内测、压测,最终则是公测。

作为一个年轻品牌,长安欧尚懂年轻人心中所想,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次“破圈”的视觉盛宴,将汽车行业内高度保密的汽车测试实验进行了全网直播,充分反映了长安欧尚有“年轻人的心气儿”,也有“硬核实力”。

长安欧尚作为一家面向90后年轻用户的汽车厂家,将目标锁定在25-35岁之间。年轻消费者对于未来生活总是充满了期待,在国运上升期,年轻消费者总是有不甘于平凡、有一颗不卑不屈的心。这一点与长安欧尚想传达的价值观、审美观精准契合。

12.jpg

在掌握了年轻人的审美之外,在品质和实用性这两方面,长安欧尚也极尽所能,用0.01的精进要求自己,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实力更加强劲的产品。

极限高低温、粉尘喷淋、玻璃升降、反向冲击……每一扇长安欧尚X5的车门都足以经历极限暴虐的测验。为了保证用户10年以上的车门耐久度,长安欧尚使用机械臂进行了车门开闭实验,为了保证车门长久的使用状态,长安欧尚连续测试了密封条、门的下掉量、锁的磨损等几十项指标,验收标准比行业标准加严了50%以上。包括误操作在内的所有操作可能性,长安欧尚全都用心做到最优。

写在最后:

8月20日,长安欧尚针对欧尚X5极寒、耐久以及NVH的封测仅仅只是一个开始。8月26日,长安欧尚将在格尔木高原,在高海拔极限环境中验证可靠品质,车视界将持续关注。除此之外,长安欧尚正式发起了“超级测试员”活动。

超级测试员”活动,是长安欧尚推进“需求数据化”产品创新和“产品活动化”营销创新的长期实践。“超级测试员”活动举办以来,已获得超过3万多条来自用户与媒体的产品建议,并落实到产品优化之中,为打造真正受市场欢迎的“爆款”产品,提供了有力支持。(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