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红旗纯电“库里南”实车曝光,续航超600km,零百加速就4秒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7-28 10:46

阅读:65738

日前,有网友拍摄到了一组红旗全新纯电SUV车型E-HS9的实车图。新车定位大型SUV,整车造型既豪华又极力向时下流行的元素靠拢。

4.jpg

外观方面,红旗E-HS9使用了家族式“高山流水、中流砥柱”的设计语言,并未因为纯电车型的身份而盲目的取消掉格栅造型,而是依旧突出了红旗的豪华端庄以及典雅。不仅如此,车头造型还有些“巴伐利亚发动机厂”的设计元素在。

1.jpg

新车侧面的造型十分修长,同时搭配了尺寸很大的轮毂,直接就突出了这款SUV的定位。新车在翼子板和前驾驶门板上设计了长条红色装饰条,突出了品牌辨识度,还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

5.jpg

从内饰图片来看,红旗E-HS9采用了一体式大屏的设计,对称式中控台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计了一块空调操作屏幕。其它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突出豪华感的挡位操作台,使用了标志性的电子挡把,使车内驾驶舱有种飞机驾驶舱的感觉。

3.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前后双电机,并分高低功率可选。目前已知的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50Nm;后电机最大最大功率245kW。新车NEDC续航里程或超过600km,0-100km/h加速时间或低于4秒。

根据红旗近几年的新车发布速度,我们有理由相信红旗E-HS9将于2021年上市,也有理由相信其售价区间或并不低于奥迪Q7。另外,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也使我们更加期待这台车推出燃油版本。(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