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你是什么“猫”?欧拉ES11确定10月上市,名字至今是迷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7-27 12:26

阅读:64985

日前,编辑获悉,欧拉ES11(代号)确定于2020年10月上市。新车此前疑似命名为“欧拉好猫”,但在2020成都车展上则明确了名称仍未确定。只是,这款欧拉ES11将确定以“欧拉(_)猫”的命名方式进行命名。

新车秒懂:

1.新车动力强劲

2.造型复古,有mini版保时捷的感觉

3.内饰设一体式大屏

外观方面,欧拉ES11在延续了欧拉R1造型设计的基础上,使用了更加新颖的设计手法,使其看上去颇有跑车范儿。新车大灯组造型使用了高位圆灯方式,与保时捷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增加了车头的辨识度。

4.jpg

车身侧面,欧拉ES11看上去颇为紧凑,但尺寸明显比欧拉R1要大了不少。另外,新车在车顶上设计了扰流板,使其更有小型轿跑车的感觉,看上去动感了许多。

5.jpg

车尾部分,欧拉ES11使用了上窄下宽的设计思路,后窗下沿两侧车体有个明显的加宽,使车头更有辨识度。新车后保险杠使用了黑色塑料件包裹,中间部分则设计了一块刹车灯,看上去更有“排气”的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将车内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同时也突出了不少豪华感。新车使用了全新的一体式双大屏设计,并搭配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看上去颇为豪华。

动力方面,预计欧拉好猫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一套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仍未可知。

新车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其命名和与保时捷谜之相似的外形。继哈弗大狗出现之后,长城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车型的命名都开始向一些具象化实物上靠拢,如大狗、白猫、坦克等。(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