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安全配置大升级 凯迪拉克XT6新增车型售43.97万元

作者:冯弼宇

日期:2020-07-15 13:24

阅读:52577

近日,凯迪拉克XT6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增车型名为28T尊享运动型,官方指导价为43.97万元。 

新车上市-头图1.jpg

五秒读懂全文:

1.新车的外观配有运动套件,内饰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2.新增车型的售价与四驱豪华型保持一致,取消了四驱系统,并在部分安全配置上有所升级

车型-售价.jpg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和之前的XT6基本相同,因为是运动款车型,所以在外观使用了运动套件。新车的内饰同样和现售车型相同,配有三辐式方向盘、机械仪表、8英寸中控屏等。 

2019120738_1500x1000_w1副本.jpg

不同点是在配置上的升级,新车配有舒适/运动/防滑三种驾驶模式,并配有RTD电子实时阻尼可调悬挂,增加了镁合金金属材质造型的换挡拨片。

2019120748_1500x1000_w1副本.jpg

此外,新车将标配凯迪拉克的“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II”,其中包括全速防撞自动刹车、倒车碰撞预警、碰撞保护准备系统、自动安全带预张紧、智能主动式巡航(智能跟车/碰撞预防/自动刹车)等配置。 

2019120798_1500x1000_w1.jpg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350Nm,排放满足国六标准。(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