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这款家喻户晓的SUV换代了,大灯很酷炫,途观L的销量又不发愁了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7-01 10:29

阅读:75602

近日,新款大众Tiguan R官图发布,作为大众最畅销的紧凑型SUV,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较大改动,同时国内进行轴距加长的途观L又拥有巨大市场,此次换代非常重要。新款车型预计7月份在欧洲进行亮相。

1e87b637-5061-4ddd-bcfd-08ddfe8c5fa1_630_w0@2x.jpg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大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灯组内部的形状也有了全新的变化。车标底部增加了“Tiguan”的标识。

内饰方面,并没有使用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换装了全新的方向盘,屏幕的按键设计进行了改变,档把的造型也更加简洁。

动力系统方面,普通版途观将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00Nm,欧洲消费者还能买到Tiguan R,它的最大功率是235kW,大众同时还会提供最大功率180kW的PHEV插电混动车型销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