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提供6座、7座可选/造型另类时尚 海马7X预计7月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6-30 10:58

阅读:54401

日前,编辑获悉,海马汽车全新MPV车型海马7X确定将于7月上市。作为全新MPV车型,海马7X提供6座、7座两种布局方式供选择,搭载1.5T和1.6T两种动力。

52.jpg

12.jpg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海马7X的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设计上使用了颇为年轻的设计手法,外观设计的夸张酷黑,大尺寸进气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后凸显出了其定位年轻、运动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海马7X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

54.jpg

动力方面,海马7X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供选,分别搭载1.5T、1.6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5Ps、195Ps。另外,新车已经基本确定,将于7月上市。届时,更多新车的消息将会全面公布。(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