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由内而外散发着科技感!“最美日产车”非它莫属,7月15日发布!

作者:冯弼宇

日期:2020-06-30 10:26

阅读:57471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那里了解到,日产全新纯电动跨界车Ariya将于7月15日正式发布,率先在日本市场销售,随后作为一款全球车销向其它地区。 

FmNJTziTR9j2Lcq8M-ndr4GoLZLp.jpeg

从图中的Ariya概念车来看,Ariya将是一款有着溜背式车身造型的轿跑SUV,有着较为饱满的体态。

FjwV2J4zdhETJNUnB9vsjE91qSgg.jpeg

车头采用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两条日行灯代替了传统燃油车的V型镀铬饰条,黑色饰板内藏点阵式光源,看起来未来感十足。

Fhk-RgP9RXxfIHFaJbUp81hEIgHn.jpeg

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Ariya的车身尺寸或为4600/1920/1630mm,新车将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由e-4ORCE双电机驱动。根据官方所述,这套系统能提供“与许多高级跑车相同的动力和操控性”。

FgG3BEqE4ZIfkP7sdL8Cjwv0PjOI.jpeg

内饰的布局同样充满着未来感,除了大连屏设计之外,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屏下方的拉丝饰板上。空调出风口贯穿了整个中控台,在中央仅留下了一枚启动按键。 

FsQAPf7nbEOfn1ma0bZMPjR36qE4.jpeg

据悉,新车将配备ProPilot 2.0辅助驾驶系统,这套系统允许车辆在高速路上自主进行加速、制动和转向等操作,并且不强迫驾驶员始终握着方向盘。

FquckRKJEShpfjwqbFG7mrAJSx-C.jpeg

Ariya的量产版将于7月15日在日本首发,并于日本的Tochigi工厂投产,而中国地区也将是这个全球车的主要市场之一。(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