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增1.5T动力版本/7月初就上市 2020款红旗H5配置信息曝光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6-29 15:09

阅读:61640

日前,编辑获悉,2020款红旗H5确定将于7月初上市。新款车型新增了1.5T动力版本供选,此举也将进一步降低红旗H5的售价,无疑将提高红旗H5的销量。另外,新车搭载的1.8T动力版本也将搭载48V轻混系统。

31.jpg

外观方面,新款红旗H5使用了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和象征中流砥柱的红旗LOGO为车头提供了不俗的视觉冲击,再搭配上两侧颇为狭长的大灯组,也提供了不俗的科技感,使整车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喜好。

3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红旗H5长宽高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造型方面,新车侧面依旧使用了凌厉的腰线,突出了肌肉感。

33.jpg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上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使用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并搭载悬浮式中控屏,同时内部的设计也凸显了红旗品牌独有的厚重感、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另外,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2020款红旗H5新增了1.5T动力版本,最大马力168Ps,最大扭矩258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1.8T版本将增加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32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