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载最新2.0T发动机/换电子挡杆 新款广汽传祺GA8售15.68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6-28 21:33

阅读:54012

北京时间6月28日,新款广汽传祺GA8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5.68-22.68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是传祺GA8中期改款车型,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A8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的横幅式镀铬饰条更有立体感。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中网连为一体,使用了“双凌刃”式设计元素,视觉上更增加了车头的科技感。

4.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GA8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为2900mm,相比老款车型,轴距缩短了7mm。造型方面,新车使用了更低矮的设计思路,为GA8增加了动感的同时也使整车更显稳重、大气。

5.jpg

新车车尾部分设计的更为稳重,同时也增加了不少动感。下包围两侧大尺寸扁平设计的矩形排气更是车尾的点睛之笔,更丰富了车尾的立体感。

6.jpg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上延续了传祺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在用料上更为考究,使其内饰整体的调性更符合旗舰轿车的身份。车内视线所及之处几乎均为软性材质包覆,并搭配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增加豪华感,门板侧壁还使用了触感更舒适的麂皮材料。

7.jpg

新车挡把的造型由原有的机械式改为电子挡把,在材料的选择上融合了皮革、金属以及水晶三种,提升了车内的整体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配备了胎压监测、双12.3英寸大屏、车联网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

8.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90Nm,匹配由爱信提供的6A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博瑞、广汽本田雅阁、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等车进行竞争。搭载了2.0T发动机的新款GA8,在同价位下,无疑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同时也在车内的配置、豪华程度上有不小的优势。(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