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续航超400km/仍旧有中网 风神奕炫EV补贴后14.98万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6-13 11:45

阅读:5797

北京时间6月13日,东风风神奕炫EV在今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推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8、15.98万元。新车为电芯提供8年或30万公里质保。

5秒钟读懂全文:

1.续航超400km    

2.新车未采用封闭式格栅

11.jpg

13.jpg

外观方面,奕炫EV基本上延续了汽油版本车型的设计。前脸依旧保持了大尺寸的黑色中网,但造型上也与汽油版车型有所不同,这更能体现风神奕炫车型的动感。

14.jpg

车身尺寸方面,奕炫EV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80mm,轴距为2680mm。造型上,奕炫EV也延续了汽油版车型凌厉、动感的车身设计,使用了悬浮式车顶搭配溜背造型,营造出了轿跑车型的氛围。

15.jpg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奕炫E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新车搭载一套容量为4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有望超过400km。(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