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载4.0T双涡轮发动机/2021年亮相 奔驰G级4X4²曝光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6-02 16:08

阅读:6508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G550 4×4²的渲染图,新车是奔驰G级的最高版本,在车身高度也将达到最高。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mercedes-g-class-4x42-rendering.jpg

从渲染图来看,车辆的离地间隙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车顶前部配备了LED圆形灯带,尾部依旧有备胎,此外,与常规的奔驰G级相比,4×4车型拥有更宽的轮拱,前后保险杠都会进行延伸。

mercedes-g-class-4x42-rendering (1).jpg

Mercedes-Benz-G500_4x4-2_Concept-2015-1280-01.jpg

(老款4X4²)

关于动力方面,并未有任何披露,预测还将继续使用常规车型的4.0T V8发动机,但在参数上,4×4²的动力输出将有所提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