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110.80万元起售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MONO限量版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6-02 17:13

阅读:3888

今日(5月18日),我们从林肯官方获悉,全新领航员长轴版和领航员MONO限量版正式上市。其中,领航员长轴版车型售价129.80万;领航员MONO限量版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10.80万和111.30万。

1.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长轴版&MONO限量版.jpg

此前我们报道过林肯大陆、MKZ的MONO限量版车型,这次推出的林肯领航员MONO限量版车型是林肯联手彩通色彩研究所(The Pantone Color Institute) 推出专属配色车型。

CF123985.jpg

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有过正式亮相,外观保持了现款车型霸气的样貌,并且车身加长了304mm,达到了5659mm。轴距超过3.3米,比标准轴距领航员轴距加长了20厘米左右。 

CLU_1051.jpg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地平线原则”设计,这种设计语言曾荣获2018“沃德十佳内饰”大奖。12.3寸全液晶仪表盘+10寸中控屏的搭配,在保证了使车内豪华氛围的同时,提升了车舱内的科技感。

8.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长轴版-内饰.jpg

配图为领航员长轴版车型内饰

16.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MONO限量版-座椅.jpg

配图为领航员MONO限量版车型内饰

新车继续搭载了3.5 T V6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14.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MONO限量版.jpg

13.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MONO限量版.jpg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eLSD 电子防滑差速器、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和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