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6月8日上市/预售8.29万起 东风风神奕炫GS正式下线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26 09:57

阅读:4495

日前,编辑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旗下奕炫GS已经正式下线投产,预计6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正式发布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8.29-10.1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脱胎于最新的CMP模块化平台。

5秒钟读懂全文:

1.新车6月8日上市

2.脱胎于CMP平台,奕炫GS是首款该平台下SUV车型

3.使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使用全新LOGO

41.jpg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奕炫GS采用最新的“交互几何”设计语言,将整车打造的更为运动。车头方面,新车的全LED前大灯犀利有神,周围的亮银色镀铬饰条使得车头更加立体更锐利。同时,新车使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将中网和下进气口连为一体,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将车头的运动感和肌肉力量感发挥的淋漓尽致。除此之外,新车还启用了东风风神全新的英文LOGO。

43.jpg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奕炫GS长宽高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800mm。造型上,奕炫GS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再搭配悬浮式车顶和锋利腰线的设计,将侧面打造的颇为立体,与前脸造型相互呼应。

45.jpg

车尾方面,奕炫GS的设计与前脸充分呼应。尾灯组的设计颇为精致并经过熏黑处理,外围轮廓上也同样出现了亮银色镀铬饰条向下延伸,与车头保持了高度一致。

未标题-4.jpg

内饰方面,奕炫GS基本上延续了东风风神奕炫的设计,但在部分细节之处有所区别。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适当的位置如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等增加了亮银色金属装饰,以提升档次感的同时也提升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中控台使用了仿碳纤维饰板,提升了中控台区域的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0.25中控触控屏等科技装备。

动力方面,奕炫GS提供两套动力总成供选择,分别是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25Ps和150Ps,最0大扭矩分别为196Nm和230Nm。传动方面,与1.0T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