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轮圈造型更霸气 福特锐际PHEV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5-15 11:21

阅读:4957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福特锐际PHEV申报图,新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1.jpg

新车的外观造型和燃油版的非ST Line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使用了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并且在前包围的两侧带有银色装饰。和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锐际PHEV车型对前后唇、侧裙均和车身同色设计。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6/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整体尺寸和燃油版车型非常相近。 

3.jpg

配图为福特锐际燃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福特锐际PHEV搭载的是由1.5T三缸发动机+电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电动机的功率和NEDC续航里程暂时没有公布,我们也会随时关注新车的动态。(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