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动力小幅提升 国产林肯航海家申报图信息曝光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5-15 10:58

阅读:3128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国产林肯航海家的申报信息,新车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在外观上方面有所调整。

1.jpg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前包围设计风格更加的内敛,高配车型两侧还会配有LED日行灯。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提供丰富的选装件。 

FvUXkwvx6ckFjOcOt8m9xj7hwBRZ.jpe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和进口车型相比,在车身的三围上差距不大。

FrKSI-bCkOVLWR3A6cz4SsXxVS3X.jpe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2.7T发动机,预计继续匹配8AT变速箱。其中,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8Ps;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25Ps。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和海外车型相比,都有小幅的提升。(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