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提供1.2T/1.5T 江淮嘉悦X4预计3季度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15 09:36

阅读:4964

日前,编辑获悉,江淮汽车旗下小型SUV嘉悦X4将搭载1.2T和1.5T发动机。新车未来将于江淮大众旗下车型共线生产。

五秒钟读懂全文:

1.嘉悦X4定位小型SUV

2.将搭1.2T/1.5T发动机

3.预计三季度上市

36.jpg

动力系统部分,江淮嘉悦X4将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22Ps,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31.jpg

外观方面,嘉悦X4的造型即便在嘉悦系列中也颇有些独树一帜,使用了颇为夸张、主打年轻的设计手法。从设计图看,整车在造型上极为突出年轻、时尚和动感元素。

33.jpg

江淮嘉悦X4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定位小型SUV。从轴距上看,嘉悦X4或将与部分小型SUV以及一些紧凑型SUV竞争。

侧面造型,嘉悦X4使用了双腰线设计。两条腰线有重合的趋势,官方称之为“驭风之箭”,营造出了俯冲姿态,提升了动感。另外,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额设计,在C柱及C柱后使用了钢琴烤漆饰板覆盖,体现了不俗的层次感,看上去也更加时尚。

34.jpg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和车头相互呼应的贯穿式尾灯,在折角处同样使用了L形折线设计手法,同时下保险杠处的反光板也融入了L形设计。从官图来看,新车尾灯组使用了外扩的设计手法,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趋势。如此做在设计上可以拉宽车尾的视觉宽度。(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