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预售约34万人民币起 比亚迪汉EV欧洲首发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15 09:36

阅读:6506

日前,编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汉正式于欧洲市场首发,该车搭载了比亚迪全新一代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技术。该车目前在欧洲市场的预估价为4.5-5.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4.6-42.2万元(5月14日汇率)。

21.jpg

回顾比亚迪汉外观,其使用了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在“Dragon Face”前脸设计的基础上,更加符合纯电动车型的风格,使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但两侧的大灯组仍旧被一条宽大的亮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宽,也更加符合其轿跑车型的定位。

23.jpg

下保险杠处使用了黑色饰板打造,搭配两侧的黑色导流口,为前脸提升了不少运动感。另外,新车大灯组与导流口在视觉上也向同一个方向聚拢,体现出了不俗的设计感。

22.jpg

从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出,比亚迪汉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同时在前后门板下方,还设计了一条黑色饰板,增加整车侧面的视觉效果。多条幅亮银色轮毂和相对较薄的轮胎也更加突出了其轿跑车型的定位。

24.jpg

车辆尾部,比亚迪汉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并且两侧大灯组也和前大灯组的造型相互呼应,使用了龙晶灯组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比较突出。贯穿式尾灯中间还设计了一条亮银色镀铬饰条,下方篆刻着比亚迪最新一代车型标志性的“Build your dream”标识。

25.jpg

内饰方面,比亚迪汉EV也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针对更运动的车辆属性使用了双拼车色的设计。整体内饰上黑下红,方向盘的下半部分都配以红色真皮包裹,体现出了非常浓厚的运动感。

26.jpg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分高低续航两个版本,其中NEDC续航605km的高续航版本,电动机最大功率163kW,搭载“刀片电池”,电池能量密度140Wh/kg;NEDC续航550km的低续航版本搭载双电机,前电机163kW,后电机200kW。(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