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推11款新车/车型全覆盖 新宝骏2020年新车全曝光

作者:丁祎

日期:2020-05-15 15:43

阅读:5890

2020年初新宝骏发布了今年的新车计划,根据规划今年推出的车型多达10款,而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消息,今年新宝骏将会推出11款车型,其中全新车型7款,改款车型4款,经过我们梳理发现,这11款车型将全面覆盖各种车体结构,并且涵盖了传统燃油车型与新能源车型。

QQ截图20200515151904.jpg

2019年是新宝骏的“出生年”销量就达到了90762辆,起点还是相当高的,2020年新宝骏除了补全自己的家族车型外,还要强化自身品牌特性,加速摆脱先前宝骏的品牌给人的固有印象。 

未命名-111.jpg

目前新宝骏已经上市了RS-5、RM-5、RC-6、RS-3,所以四个年款车型已经基本确定,而7款新车将分别是上半年将上市的纯电车型E300/E300 PLUS,未来还将推出轿车RC-5与SUV车型RS-7和与RS-5 PHEV,另外还将会有RM-7与RM9两款MPV车型。

未命名-1111222111.jpg

新宝骏车型采用了R平台,取义英文Re-creation,突破重生的意思,可衍生轿车、SUV、MPV全车体,并且可兼容传统动力与新能源车型,同时还具备智能联网和高级辅助驾驶功能。在轿车、SUV与MPV上面新宝骏将实现大中小尺寸的全面覆盖,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唯一不确定是就是新宝骏在轿车方面是会推出更低级别的RC-3还是更好级别的RC-7,不过按照目前中国品牌的车型布局来看,推出RC-3的可能性更大,毕竟在中级车方面,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认可度不高,销量也并不好看。


2020年是新宝骏的发力年,去年凭借四款新车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而在品牌诞生一年后就开始车海战术,足见新宝骏的野心,今年3月,新宝骏全线产品搭载HUAWEI HiCar 智慧互联解决方案,整车智能化会有新的提升,进一步加强品牌年轻、智能、科技的元素,凭借这些可以预见新宝骏将会是一个在未来潜力无限的年轻品牌。(图、文/车视界科技 丁祎)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