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平台打造/6月上市 BEIJING X7实车曝光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11 10:50

阅读:3166

日前,有网友排到了一组BEIJING汽车全新车型X7的实车无伪装图片。该车定位中型SUV,使用了BEIJING品牌最新的BMFA平台打造。根据已知消息,新车于5月22日预售,6月上市。

五秒钟读懂全文:

1.新车5月22日预售,6月上市

2.新车基于BMFA平台打造

3.新车将推出插混版车型

21.jpg

外观方面,BEIJING-X7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并融合了北京古建筑与西方建筑的美学设计。新车前脸使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位于中间的镀铬横条将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紧密相连,造型看上去格外时尚动感。

22.jpg



车身尺寸方面,BEIJING-X7长宽高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定位于中型SUV。造型上,BEIJING-X7采用了两段式的腰线设计,使侧面的视觉重心有所上移。

23.jpg

另外,新车使用了隐藏式把手设计,提高了档次感的同时也降低了风阻系数。车尾的设计也同样颇为时尚。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尾部造型视觉重心较高。尾灯组的整体设计颇为另类,其刹车灯以及转向灯使用了分体式灯组的设计思路,颇为特殊。

24.jpg


内饰方面,BEIJING-X7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使用了一体式大屏的设计,增加了不俗的科技感。另外,新车内部的层次感较强,中控台更是使用了多种材质打造。新车内饰总共提供了三块屏幕自己平底式方向盘、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BEIJING-X7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另外,据官方介绍,BEIJING-X7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或将是BEIJING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前,BEIJING品牌一直致力于发展纯电动力车型。(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