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尺寸小于唐/或搭纯电动力 曝比亚迪全新SUV谍照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11 10:32

阅读:3012

日前,有网友排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路试谍照的图片,新车目前正处于深度伪装阶段。我们仅能从外形上获悉车辆的具体信息。可以看出,该车确定是一辆比亚迪品牌下,拥有“Dragon Face”前脸的SUV车型。

11.jpg

从谍照看,该车车头大灯处明显可以看到有比亚迪标志性的龙晶大灯,内部三条日间行车灯带暴露了它的身份。另外,新车中网使用了全伪,也可以推断其或是一辆纯电动力车型。其它部分方面,新车的中网尺寸或进一步提高,下保险杠两侧或使用了黑色锋利造型勾勒。

12.jpg

从侧面看,新车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从车头延伸出一条腰线一直贯穿至尾灯,提升了视觉高度。除此之外,新车搭载的轮胎尺寸并不大,由此也可推断,其车身尺寸上并没有比亚迪唐大。

13.jpg

从车尾看,新车使用了溜背式造型,尾灯组则并未使用连体式设计,下方牌照架上方是尾门线条,设计的颇为舒缓,不似前脸一样,锋芒毕露。(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