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轴距超卡罗拉朗逸/下半年上市 荣威i6 MAX首发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10 22:01

阅读:2805

北京时间5月10日,在上汽荣威品牌日上,荣威正式发布了i6中期改款车型——i6 MAX。荣威i6 MAX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另外,荣威i6 MAX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五秒钟读懂全文:

1.新车下半年上市

2.轴距加长至2715mm

3.换装全新狮标LOGO、点阵式中网

41.jpg

外观方面,荣威i6 MAX进行了较大调整,前脸换装荣威全新的狮标LOGO。新LOGO采用黑白配色,符合时下越来越扁平化的设计潮流。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的点阵式格栅,官方称之为“龙鳞”元素。

42.jpg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6 MAX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定位紧凑级轿车,但相比同级别的竞品,荣威i6 MAX有优势。

43.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3Ps,峰值扭矩或为275Nm,或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