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首推45TFSI/配置丰富价格公道 新款奥迪Q7购车手册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5-08 15:17

阅读:7853

近日,新款奥迪Q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8-86.68万元。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出,入门版本为2.0T车型,仅有一款。3.0T版本有两款车型,价格相差7.8万,所以有购买奥迪Q7的消费者应不应该选择2.0T车型?高配车型有哪些优势呢?

 1.jpg

表1.png

首先介绍一下新车的基本情况:奥迪Q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和内饰都有不小的改变。六边形的中网开口更大,矩阵式的LED大灯依旧不负灯厂美名。车身颜色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有纳瓦拉蓝、墨黑、魔力黑、天云灰、凯撒棕、冰川白、花剑银、斗牛士红共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202004171348173555.jpg

车身颜色.png

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虚拟座舱的设计语言,中央配有两块8.6英寸 10.1英寸的中控液晶屏, 内饰颜色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有黑/霍加狓棕、黑/羚羊米、黑色、黑/都市灰四种颜色可选。同时奥迪Q7全系全系采用了”2 3 2"座椅布局。

 202004171348471367.jpeg

内饰颜色.png

动力方面, 45 TFSI车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DMF发动机,最大功率245Ps,最大扭矩370Nm,匹配8AT变速箱。 55 TFSI车型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配备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最大扭矩500Nm,匹配8AT变速箱。

 动态.jpg

配置方面,新款奥迪Q7基础配置十分丰富,安全配置层面新车配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 在舒适性和高科技配置层面,新车配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8.6英寸触控液晶屏 10.1英寸触控液晶屏等配置。作为入门车型,基础配置多达32项。

表2.png 

多花9.9万元,可以升级成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动力上换装了3.0T V6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动力更加出色。配置方面,多了悬架软硬调节、空气悬架等配置。

表3.png 

多花7.8万元,可以升级成55 TFSI quattro S line尊贵型,增加了一些享受性配置,多了并线辅助、HUD抬头数字显示、12喇叭扬声器、手动后排侧遮阳帘、前排座椅按摩、通风等。

表4.png 

作为奥迪新款的旗舰车型,首推售价为68.98万的入门车型,主要理由在于丰富的基础配置,2.0T的动力足够日常家用,如果在乎品牌并对动力没有太高要求可以选择入门车型。贵出9.9万的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虽然动力提升较大,但配置仅多出了选装的权利,而顶配车型就是把选装的配置变成标配,所以真的看重高配置、高动力,不妨直接选择顶配车型。

随着奥迪Q7的改款,以BBA为首的豪华品牌三大中大型SUV相继完成新产品的更迭,宝马X5、奔驰GLE能否抵挡住奥迪Q7的来势汹汹,我们拭目以待。至于终端价格,还会不会像老款一样“香”?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