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蔚来HYCAN 007确定于4月10日上市,5月份正式交付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3-30 12:00

阅读:8556

日前,车视界从广汽蔚来处获悉,广汽蔚来旗下首款车型HYCAN 007将于4月10日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26万元起。根据官方披露,HYCAN 007将于4月10日开启正式订车,并且首批车型将于4月内交付于内部员工,5月份即可正式交付市场。

1-预售价.jpg

在交付方面,广汽蔚来HYCAN 007也将采用全新的方式。其将使用HYCAN、蔚来交付中心、广汽合作店相同协作的方式进行交付,听起来颇为新奇,此方式未来编辑将会持续关注。售后方面,广汽蔚来采用专属HYCAN飞行服务团队及广汽售后合作店形式进行。

3外观.jpg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广汽蔚来HYCAN 007的亮相分析,新车上市后不会有太多的改动。HYCAN 007前脸使用了和蔚来相似的设计语言,并增加了自己的特点进行融合。分体式大灯、封闭式格栅以及大灯组的设计均与蔚来X-Bar设计语言相雷同,同时HYCAN 007的日间行车灯造型有自己的特点,官方称之为“7”,意为“周而复始”。同时,该设计在尾部、内饰中控台上也均有相似线条。

5π.jpg

内饰方面,HYCAN 007使用了时下颇为流行的一体式中控屏,并且将空调控制面板与一体式大屏连接与一起,形成了“数字7”的样式,再次突出了自己的设计。配置方面,HYCAN 007有自己的设计特点,如后排儿童照看功能、车内生物监控、天空之眼无人机系统以及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主要运用强大的车联网系统。

9内饰.jpg

10-三屏互联.jpg

11儿童照看.jpg

续航方面,HYCAN 007针对不同车型提供不同的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73kWh的NEDC续航达到523km,容量为93kWh的续航达到643km。(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