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31日上市,换装双边四出排气,配置升级!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3-27 11:34

阅读:7953

据车视界从广汽本田官方消息,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31日,广汽本田游弋族发布会正式上市。新款冠道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整车造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更加硬朗、更加豪华。

1.jpg

外观方面,新款冠道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现款车型上蜂窝网状格栅被取消,换装了横条式设计,使前脸更显霸气、稳重。车尾部分,新款冠道针对尾灯组造型做了细微调整。另外,新车换装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看上去更显豪华、运动。

2.jpg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风格,并未做明显改动。主要改动集中在配置部分,新车提供车内氛围灯、近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据官方介绍,新款冠道在驾乘、车内静谧性以及音响系统等多处细节做了针对性调整、升级,使其更加符合消费者越来越高的需求。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

3.jpg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仍将继续搭载1.5T、2.0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匹配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匹配9AT变速箱。2.0T发动机版本车型仍将提供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