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7.78万元起售!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26 10:07

阅读:7752

3月25日,2020款吉利帝豪G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78-11.58万元。

FhNhEYh_X1sdTxpeyk5AEOg6x9em.png

外观方面,2020款帝豪GL前脸换装了飞瀑式前格栅,前包围的造型也变得更加时尚。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

Fs16GOnq6O4ASAA8U8ZbEAQ5I4Vr.pn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车尾造型层次感更加分明,尾灯组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

FjiSbkxiMjKIbtxmd9SAKls3f2ta.png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配色上进行了升级,新增了雅致棕的内饰配色,门板内衬和座椅区域加入了帕石棕配色。此外,中控台区域还加入了全新曜黑钢琴烤漆的纹理饰板,看上去更加精致。

FlgBxXFwtT5CZwNV9fvGG7iz2zyC.png

配置层面,2020款帝豪GL搭载了7寸彩色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幕、最新GKUI19智能娱乐系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集成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SLIF限速标志识别以及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雷达等配置。

 Fu9ZcbGASkqEh_xOw5L9pHt53qMm.pn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匹配6MT/CVT变速箱;

FoqPkO9OPAJWU9x2W0Uua0ivobwe.jpeg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