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雪佛兰开拓者推迟至4月份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25 16:41

阅读:7832

近日,我们从雪佛兰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开拓者将推迟至4月中旬上市。

 FmexGcCBKsZGWAqFfVakYyuYPbiW.jpg

新车将提供标准版、Redline尚·红以及RS三种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十分敦厚,配合“Y”型光源的尾灯组和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力量感十足。

 FtxCO2uWn3EORuLF0itV3PIQx3XJ.jpg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mm(1732mm),轴距为2863mm。2+3 2的七座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可放倒放平,让车辆有着充裕的后备厢空间。

FnhR5UCQpJG5DQTtv7ld3MPQIAwV.jpeg

新车内饰配有10英寸的中控屏,支持车载导航、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等功能。

FgKiKGJ_qid-8vQY5wjPWSN45Gxo.jpeg

动力方面,开拓者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秒。RS车型带有四驱系统,并支持后轮矢量扭矩调节。(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