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动力将超400马力?全新奥迪RS 3三厢版谍照首次曝光!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25 13:03

阅读:7668

近日,有外媒获取到了全新一代奥迪RS 3路试谍照,新车正在瑞典进行冬测,贴有严密的伪装覆膜。此次谍照也是新一代RS 3三厢版的首次曝光。

audi-rs3-sportback-spy-photo.jpg

严密的伪装贴纸并不能掩盖新车极具辨识度的身份,新一代RS 3前脸造型与全新A3基本一致,配有羽翼式灯组和棱角锐利的八边形家族中网,只不过这款性能更强的高性能车在两侧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风道。

2022-audi-rs3-sedan-spy-photo.jpg

三厢版的侧面造型与此前报道过的三厢A3渲染图相似,整个造型圆滑而紧绷,翘起的鸭尾和突出的臀部又为车辆营造了较丰满的运动感。

2022-audi-rs3-sedan-spy-photo (1).jpg

尾灯组内部光源与前大灯布局一样,同为羽翼式设计,RS车型独有的椭圆形双出排气在新车上也如期出现。

2022-audi-rs3-sedan-spy-photo (2).jpg

全新RS 3将继续搭载2.5T五缸发动机,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根据报道,奥迪还有可能将推出性能更强的RS 3 Performance车型,功率有望调校至450马力。(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