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Polestar 2开启全国限量预订!有望2020年上半年交付!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24 11:03

阅读:7908

近日,根据极星品牌官方的消息,旗下首款纯电量产车型Polestar 2开启了限量预订,凡是订车的用户可享价值约2.6万的“先鉴之礼,包含可升级20英寸轮圈,3000元电卡、免费安装充电盒等等。

Fi2Y5jwSvd1Y4aQUMklQB6aA8Hs6.jpeg 

极星是下属于沃尔沃的高性能独立品牌,而Polestar 2则是该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定位纯电中型车。

FgOBCl7l142kTWGUJ77c1r7WNQYD.jpeg

Polestar 2的长宽高分别为4607/1800/1478mm,轴距为2735mm,车辆还可选装价格为4.2万的性能套件,内含如Öhlins品牌避振器、Brembo品牌刹车、金色安全带等组件。

 FoTrzS_oT686TVZIw8vr9bAWExUf.jpeg

简约的北欧风设计也延伸至Polestar 2的车内,内饰采用大面积环保材质制成,并且规整的设计又不乏层次感。

FoVNEnyWsGBuof0LJhV5jtoJZMdP.jpeg 

动力方面,Polestar 2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综合输出功率408马力,最大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搭载的72kWh电池组有500km的WLTP工况续航能力。

Fg_r0xMWO29suzVU47RRHwAjwkph.jpeg

根据此前官方信息,Polestar 2先期将提供基本版和首发版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9.8和41.8万,首发版将有望于2020年上半年先行交付。(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