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传祺GS4 PHEV预计4月中旬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24 09:49

阅读:7738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宣布全新GS4 PHEV车型将于4月中旬上市,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电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Fo7yBRDG7RpWGyPtFbqmfg3NZJc9.jpeg

外观方面,GS4 PHEV采用了广汽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看上去非常时尚,前后LOGO以及中网内部都配有专属的蓝色装饰件。车尾依旧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十分不错,右下方PHEV的标识也表明了它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身份。

Fnd9xDE_wsMXhs9szxHKXZzluTkf.jpeg

GS4 PHEV的内饰设计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挡把造型要更加小巧,并且还加入了纯电动驾驶模式的调节按键。

FlOZUZTnb8Mes0Lqt3XyjrtJ4mU6.jpe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电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动力参数目前还未公布,不过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