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限量发售110台!马自达MX-5限量特别版发布!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23 09:35

阅读:7805

日前,马自达发布了MX-5 Eunos Edition限量特别版车型,新车是为了向经典车型MX-5 Eunos Roadster S Limited致敬,法国限量发售110台,起售价为34600欧元(约合27.24万元)。

Fo9IEB_WTFBItReSJBxxA3QA8kqy.pn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Jet Black Mica的专属黑色喷漆,前翼子板处还配有Eunos Edition铭牌,上面刻有限量版的编号。此外,新车还装配了一套由Rays代工的16英寸枪灰色轮圈,看着非常时尚。

Fhj6_Di5CQCvdVoguS3yi-iHcQ-j.pn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酒红色与黑色相间的双拼配色,这也是为了纪念MX-5 Eunos Roadster S Limited这款经典的车型,整体显得复古而干练。

FqgJA678AsSK9A5FUa-tB1YwoOpI.png

副驾驶前方同样配有带限量版编码的Eunos Edition专属铭牌,并且与钥匙扣上的编码保持一致。

FmcB7W8f0MD5wF7M44o44bgBPXtd.png

Fs97bJ0ve8rpzrX_zdR2Fpe1eOU4.pn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6MT变速箱。(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