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价10.68-13.68万元,捷达VS7正式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3-20 15:23

阅读:7756

北京时间3月20日,一汽-大众宣布旗下捷达品牌VS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新车推出四款车型,搭载1.4T发动机。

1.jpg

外观方面,捷达VS7传承了捷达家族化设计语言,感觉更像是大一号的VS5。车头使用了六边形的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体现了不俗的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7长宽高分别是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2.jpg

内饰方面,捷达VS7延续了“大众”的风格。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等,基本承自大众设计,只有在方向盘的LOGO上,我们可以感受到,其捷达的基因。

3.jpg

配置上,按车型不同,捷达VS7提供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胎压报警、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分区空调、感应雨刷、座椅加热等功能。

4.jpg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