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定名奕炫RV 东风风神全新SUV申报图曝光

作者:路人佳

日期:2020-03-12 15:48

阅读:8039

3月12日,东风风神发布全新SUV,并将其定名为风神奕炫RV,将于5月份开启预售,并于6月份正式上市。从工信部获得风神奕炫RV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搭载1.0T发动机和1.5T发动机。

微信截图_20200312154428.jpg

autohomecar__ChsEnV5ppPWAG5w9ADhryq6ePl8862.jpg

autohomecar__ChcCQF5ppemAO2FXAAX77Vfg3fo697.jpg

autohomecar__ChsEnV5ppPSAJa-qADfO2MymLPc651.jpg

新车将归入到奕炫家族,前脸设计会有不同的风格,主申报图采用的是梯形大格栅样式,同时还提供更温和的镀铬格栅可选择,风格与奕炫是一致的。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开始弱化东风logo,在前脸和尾部都加大了奕炫AEOLUS的英文标识,后续可能会将奕炫发展成更多车型的家族系列。

微信截图_20200312154506.jpg

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尾箱门和保险杠型面非常规整,保险杠显得比较粗壮,给该车增加了浓厚的跨界风格。车顶设计相对流畅,而车顶后沿是比较高的设计,有利于保证后排空间。东风风神可能会将该车定位到紧凑SUV市场,不过整体设计上该车看起来更像是奕炫的大两厢版本。该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2680mm。

autohomecar__ChsEnV5ppO-ALxunABFE7cP1mSM660.jpg

该车同样出自风神与PSA联合开发的CMP平台,与奕炫一样它将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5T发动机功率比奕炫略低了5kw。(文 车视界 路人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