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年在国内量产!宝马iX3将不会引入美国!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11 15:36

阅读:7793

近日,宝马集团宣布纯电动SUV宝马iX3将不会引入美国。宝马iX3可以看作是宝马X3的纯电动版本,新车计划于2020年起在中国沈阳大东工厂量产。

2021-bmw-ix3-new-spy-photo (1).jpg

宝马iX3的整体外形轮廓和宝马X3基本保持一致,定位于一台纯电动的中型SUV。不过,前脸的造型和宝马X3会有明显的差异,前格栅或许会采用封闭式的设计,下包围的造型也更有辨识度。

 2021-bmw-ix3-new-spy-photo (2).jpg

侧面最显眼的改变就是采用了风阻系数更低的轮圈造型,以此来满足更好的续航表现。

2021-bmw-ix3-new-spy-photo (3).jpg

动力方面,新车装配了一块74千瓦时电池组,后桥电机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400牛·米,WLTP续航里程440公里。(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