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宝马M2雷霆印记限量版上市,限量200台,售价64.38万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1-14 14:25

阅读:8165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M2雷霆印记限量版上市,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64.38万,限量200台。

微信截图_20200114142640.jpg

顾名思义,限量版车型对于车身的外观有小的调整,但基本设计都是沿用现款车型,主要增加不一样的运动套件。例如,新车在前发动机盖处加入黑色条状Competition字样的拉花,换装深空灰19英寸Y字型密辐式轮圈,前车头增加黑色导风口,车尾在保险杠处加入黑色车身拉花,整体更加凸显赛道竞技风格。

2.jpg

3.jpg

4.jpg

至于动力方面,并不会出现较大变化。参考现款宝马M2雷霆版动力总成,搭载了来自于M3/M4车型的S55系列3.0升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1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