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雷克萨斯LM将于1月10号预售,上市之后会加价多少呢?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2-23 11:44

阅读:7764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市面上最奢侈的MPV之一雷克萨斯LM,将于明年2月24号正式上市,此前将会在明年的1月10号开启预售,量产车2月3号下线。

FpDkDV45lguYd_VMZgVw8oozCB2G.jpeg

Fv5iR1zoqlJAfHjTvkjNtVRcxc0W.jpeg

提到这款车,大家第一时间肯定会想到埃尔法,想到埃尔法大家都会想到加价的问题,雷克萨斯LM与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相同平台打造,轴距与车身宽度都一致,但LM车身高度增加55mm,车身长度增加65mm。参考丰田埃尔法10-30万的加价行情,再加上雷克萨斯的品牌调性,估计LM上市初期加价50万都不是没可能。

Fi56E5NyYuA_f3ZsKDvJ7YkEVDIj.jpeg

LM有专属的4座布局,座椅全部采用独立式设计,车内前后排之间采用类似迈巴赫Pullman的隔断设计,保证后排乘客的绝对隐私。除了尊贵版4座车型外,也有贴近实用主义的2+2 3七座车型,秒变超高端家庭的出行用车。

Flq6Dy9hKv2aauzujPDQGmqJl4Di.jpeg

隔断配有类似波音787的电控变色玻璃,下方带有26寸车载电视。坐在后排的老板们既可以放着优雅的音乐谈着上千万的生意,又可以出外郊游时在后排陪夫人或孩子享受私人影院般的待遇。

lu6RYDvcde4OJ53VY1IYxsJ3z0Wd.png

雷克萨斯LM300h为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与埃尔法/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有望配备E-Four电控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